今天原本工作收工要回去路上 

結果突然聽到一聲 喵~~~的聲音  

 

小花2.jpg

 

我就蹲下來看著牠

然後我邊走 這隻貓咪就沿路跟著我 

看到這隻貓咪 我就去問店家

原來才知道牠是流浪貓 而且有很多人也會拿東西餵牠吃

看到她一個人在街上流浪 我蠻不捨的

就去跟店家拿了一個紙箱想把牠帶回去

結果就在我把牠抱起來放在箱子的時候

牠就跳出去了。。。

我就跟牠說:

好吧!小花既然你不走 那我就改天再來看你啦!! 

於是又把箱子還回去了

這就是我在街上遇到貓咪小花的經過

我跟小花說:有空,姐姐下次再來看你!

牠的名字 我幫她取的叫小花

牠身上有著花豹的紋路~而且又是女生

所以我幫牠取名 叫小花囉! 這名字好聽 

See you again .

 

小花完圖.jpg

 

 

q比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