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工作點出發到  石碇休息站 

就開始走路沿路五台遊覽車

開始發產品介紹單給司機大哥

今天跑外務收穫很多

接到外島Case 

金門外島旅行社 

總公司在台北市

 

今天洽談的對象有公司經理、副理

我真的覺得十分幸運!

 

希望未來有機會為他們服務!

 

繼續加油!

Go Fighting 

先苦後甘

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的..

我知道自己離終點還很遙遠

但我一定會盡自己全力的

每天告訴自己 我一定會成功 !

至少一小步跨一大步的向前進

倒數一個禮拜…

石碇休息站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點:石碇休息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