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工作事情告一段落

作完ppt工作簡報 口說部分練完

晚上就去吃我愛吃的 深坑滷味

這家真的很好吃

我排第34號

 

34號  

滷味照  

 

這是我們美好的晚餐 滷味

也是我愛吃的美食之一

Be Nice    

 

滷味照  

 

 

我們點了一堆滷味的料

吃飽飽 就go home了

回家就陪陪兒子 抱抱牠 摸摸牠的頭毛 

牠總是乖乖的在我腿上躺著   

雖然牠平常很皮 但是還是我的傻兒子QB 

( 附張我和兒子的手繪照 ) 

我和q比 

對我來說

平價、也是美食。

 

q比.pn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